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鹤今年1-4月业绩同比增长近六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5: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5月25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飞鹤乳业共同发起的“5.28中国宝宝日”倡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会上发起“新鲜陪伴1小时,给宝宝更适合的爱”行动。值得关注的是,飞鹤总裁蔡方良在启动议式上公布了飞鹤2018年1-4月业绩,相比去年同期,飞鹤总体业绩增长近60%,已超计划完成百亿目标的第一阶段。对于婴幼儿奶粉而言,百亿营收是一个关键门槛,这对于打破原有市场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对国产奶粉来说是关键性的一年。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包括建设优质奶源基地,修订提高生鲜乳等国家标准在内的多项措施,推进奶业振兴,提升乳品质量安全。

2018年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正式实施的第一年,伴随着消费升级及全面二孩政策、消费信心恢复等利好,中国奶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站在发展的又一个风口,国产品牌奶粉企业红利已初现。以飞鹤为例,根据飞鹤今年2月公布的2017业绩,飞鹤乳业的高端产品增长超过200%,整体销售量增长超过60%。今年,飞鹤又提出了“突破100亿”的目标。

蔡芳良对此表示,“2018年突破一百亿大局已定”。因为在准备港股IPO,所以目前对于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数字,飞鹤方面暂不方便透露太详细。

业内人士分析称,以飞鹤60%的同比增速来看,如果全年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高增长,2018年冲刺百亿的目标将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