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继续深挖中国市场潜力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5:42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凭借北美、中国及电商业务增长,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斯珀·罗思德近日表示,中国市场具有巨大潜力,人口数量为美国4倍的中国,未来将有16倍的增长潜力。

数据显示,得益于中国市场线上渠道的优势,2017年阿迪达斯中国市场营业利润率高达35.4%,远高于该集团9.8%的整体运营利润率。此前,阿迪达斯集团曾上调2020年中期营业利润率目标由11%调高至11.5%。卡斯珀·罗思德认为,盈利能力更高的在线销售以及中国巨大的潜力可以帮助阿迪达斯集团实现利润率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