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邦营销员3.0转型引入服务体验标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7 14:57

 

保险营销员正在经历爆发式增长。不断壮大的这一群体面临着同业的激烈竞争,也面临着金融保险科技对业务的冲击。最先将个人营销员体制引入中国的友邦保险正在寻求突围之道。4月19日,友邦中国披露新五年计划时提出,营销员3.0转型方案,将优质服务体验纳入考核硬指标。

今年是友邦中国“新五年计划”实施元年,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友邦中国发布了愿景和战略举措。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指出,在新的五年计划周期里,在坚守品质和保障的同时,还将锐意革新,打造“一个中心,两个投入,三个业务策略”六大支柱,即“以客户引领的业务革新”为中心,大力投入“卓越人才与组织能力建设”以及“科技驱动领先优势”,着力发展“营销员渠道优质增员”、“营销员渠道3.0转型”和“卓越多元渠道”的三大业务策略。

其中,营销员渠道优质增员和3.0转型成为友邦中国发展业务的重大策略之一。张晓宇指出,在“新五年计划”周期,友邦中国将再塑卓越营销员新标准。未来谈到“卓越”,考量的不仅是高产能、高活动率,更是标准化的优质服务体验,将客户体验作为衡量渠道品质的标准。为此,友邦提出了再塑卓越营销员标准的“五化”模式,即规模增员精英化、经营管理系统化、销售顾问专业化、客户服务标准化、作业平台数字化。

与此同时,友邦中国还将进一步推行卓越多元渠道发展。据了解,友邦中国要抓住数字化和健康产业提供的新机遇,打造差异化发展模式。通过与花旗等银行的深入合作,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资产传承方案和服务平台,进一步确立友邦在高净值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前友邦保险发布的年度业绩显示,友邦中国继续保持上一年业绩增长的强劲态势,2017财年业绩再攀新高,新业务价值提升了60%。友邦中国继续成为友邦集团18个市场中新业务价值贡献的第二大市场。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张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