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与江西省签订“三村”扶贫协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7 14:57

 

4月19日,中国平安与江西省人民政府签订“三村工程”扶贫战略框架协议书,标志着中国平安将在江西省全面落地“三村工程”,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曹实凡表示,平安希望依托江西省各级政府的力量,将“三村工程”在江西全面、深度落地,利用3-5年的时间,大力提升江西偏远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医疗健康和教育发展水平,为江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

据悉,“三村工程”将在江西省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充分调动平安集团和旗下子公司的优势资源及力量,发挥公司金融、科技、医疗、教育等专业能力,确保扶贫的效率和精准,助力江西省脱贫攻坚。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张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