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利指数:中国投资者配置保险提升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5:51

 

宏利金融集团最新发布的“宏利投资者意向指数 (MISI)”显示,与前一年相比,在中国投资者当前的投资组合中,保险类产品的重要性有所提升,占其全部可投资资产的11%,较2017年上涨1%。

“宏利投资者意向指数”旨在衡量并追踪区域内8个市场的投资者对于主要投资类别的投资意向。最新MISI调查显示,中国投资者的整体投资意向指数由2017年的33上升至2018年的40,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主要来自于中国经济改革持续促生大量新机遇,同时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也持乐观态度。

MISI还表明,持有储蓄型保险的投资者比例上升了5%-50%,持有个人健康和医疗保险的投资者比例上升了8%-46%。 宏利金融集团旗下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一方面,投资者逐渐重视保险在其整体投资规划中的保障作用,加大了对保险产品的投资力度,投资更趋于理性化。”

北京商报记者 许晨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