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年山东如意将推高端时尚品牌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5:39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在完成近十年全球时尚品牌整合,并在近期购入瑞士奢侈品牌Bally后,山东如意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山东如意”)欲推出自有高端时尚品牌。山东如意董事局主席邱亚夫近日透露,明年将推出高端时尚品牌,该品牌英文名称为“皇家如意”,主攻巴黎、米兰市场。

据了解,在近十年对全球时尚品牌整合后,在德勤近日发布的“2017年全球奢侈品百强”榜单中,如意控股集团于2011年、2017年收购的法国轻奢集团SMCP、日本服饰公司Renown分别位列51、58位。据统计,2016年二者合并营业额逾92.35亿元,山东如意也是该榜单上惟一通过控股进入服饰类奢侈品百强的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以“LVMH”为代表的欧洲系奢侈品集团,通常在先创立品牌积累资本后再逐步开展收购,这种模式的弊端在于集团并不掌控生产制造环节资源,容易受到国际环境不稳定的影响。而未来山东如意将采取共享收购品牌的一流设计师、分销网络、制造工艺等时尚资源,开创新的扩张模式。

邱亚夫表示,为了打造山东如意集团已投资100亿元建立时尚产业园与科技产业园。在线上,山东如意将投入到“互联网+”的时代竞争中,建立一个联合设计师、导购员到消费者的新零售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