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集团第三季度亚太地区盈利大涨38% 超北美欧洲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4 13:49

中国网财经5月4日讯(记者 段思琦) 雅诗兰黛近日披露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截至3月31日,雅诗兰黛集团收入同比大涨18%至33.7亿美元,净利润则同比大涨25%至3.72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前三季度,雅诗兰黛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6%至103.9亿美元。亚太地区超过北美、欧洲地区,盈利增速最高,达38%。

雅诗兰黛集团第三季度亚太地区盈利大涨38% 超北美欧洲

报告期内按品牌分类,集团核心的护肤品部门盈利上涨最快销售额同比大涨31%至14.5亿美元,化妆品部门销售额则同比增长9%至13.9亿美元,香水部门销售额增长14%至3.82亿美元,护发部门销售额上涨10%至1.39亿美元。

按地区分,集团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业绩增幅最为强劲,销售额同比大涨38%至7.73亿美元,在美洲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11.8亿美元。

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公司业务中,许多在上半个财年贡献良多的领域在第三季度持续发力。其中,旅游零售、线上业务和亚洲市场再次脱颖而出,其他高增长渠道和市场也同样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取得了销售增长。这反映了公司的明星产品矩阵、产品及服务创新与当今多样化的全球消费者产生了良好的共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