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爱而来 从心出发,金种子《我们结婚啦》第三季启动!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04 13:51

5月3日下午,金种子《我们结婚啦》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安徽电视台一号大厅举行,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禹成明,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包爱军,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阳,总经理助理曹磊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现场以中国红为基调,别开生面地还原了中式婚礼的习俗,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喜庆与厚重。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孙亮与“金种子杯”首届司仪金话筒电视大赛获奖者严玉琢首次搭档联袂主持,他们庄重大气又不失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给到场嘉宾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为爱而来 从心出发,金种子《我们结婚啦》第三季启动!

金种子《我们结婚啦》大型活动是安徽金种子酒业以婚庆市场为切入点,与安徽广播电视台充分合作,发挥电视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精心策划、着力打造的一档有文化、有新意、有市场、接地气的季播大型品牌活动。活动于2016年首次举办,开创性地将镜头对准普通老百姓的婚礼,记录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盛典时刻,并且通过婚礼大直播、“最美新娘”评选、“最佳表白”评选、520相亲大会、十一汉服集体婚礼等系列活动,温情呈现了江淮大地平凡人的幸福生活,也凸显了“有爱才有家”的正能量内核,彰显了主流媒体的责任感。2017年,金种子《我们结婚啦》第二季活动加大加深内容策划,将活动主体从婚礼新人延伸婚庆周边行业,赢得了观众、新人与经销商三位一体的交口称赞。

为爱而来 从心出发,金种子《我们结婚啦》第三季启动!

张向阳在发言中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年人的婚恋观又处在一场大的变革时期,金种子《我们结婚啦》第三季为爱而来,从“心”出发,将会更加关注新时代青年人的婚恋新观念,创意婚庆、精准相亲、全域传播,实现新闻报道、主题直播、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全覆盖,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参与性以及时代感,在大美安徽的土地上让爱发“声”;张向阳强调,2018年我们希望金种子“我们结婚啦”系列活动能够打造成为金种子专属品牌IP, 有效植入金种子传播内容,增强与婚恋群体的互动性, 提升以面到点的到达率,扩大传播的覆盖率,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撬动省内婚宴市场,将金种子产品打造成为安徽婚宴用酒第一品牌。

为爱而来 从心出发,金种子《我们结婚啦》第三季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节目组还发布了金种子520相亲会的相关内容。其最大变化就是今年金种子520相亲会与旅游资源深度相结合,以“官亭海誓 天柱山盟”为主题,将同时在肥西县官亭林海景区举办万人相亲会、在潜山县天柱山景区举行皖苏鄂豫四省青年相亲联谊会,届时安徽、江苏、湖北、河南四家省级频道将联合报道,相亲会的活动范围和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