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盘:234家A股公司被纳入MSCI指数 沪指涨0.20%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15 12:58

中国网财经5月15日讯 今日234家A股公司被纳入至MSCI指数,沪深股市小幅高开,创业板指表现较弱,沪指报3180.42点,涨6.39点,涨幅0.20%;深成指报10692.82点,涨21.36点,涨幅0.20%;创业板指报1830.84点,跌0.14点,跌幅0.01%。

盘面上,特斯拉、汽车零部件、机场航运、尾气治理、新材料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公交、蓝宝石、共享单车、纺织制造、自贸区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天汽模、亚普股份、科创新源、数据港、道氏技术等涨幅居前;金龙机电、奥瑞德、富临运业、融钰集团、三鑫医疗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早盘涨跌各异,截至发稿,韩国首尔综指报2470.92点,跌幅0.21%;台湾加权指数报10965.28点,涨幅0.12%,香港恒生指数报31573.18点,涨幅1.10%。

有分析认为,从初期影响来看,A股入摩所带来的新增流动性补充,不足以在短时间内改变A股长期以存量资金作为主导的运行局面,同时也不会轻易成为A股牛熊拐点的契机。但随着外资资金对A股投资适应程度的逐渐增强,加上未来A股纳入因子的持续扩容,这可能会逐渐引导新增流动性的进入,而长期来看,可能会逐渐改变A股的存量博弈环境,甚至逐渐改变以国内大资金大机构作为主导的市场运行特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