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数字化身技术提供商相芯科技完成1.2亿元A轮融资

财经 87870网 2018-05-15 11:36

 

3D数字化身技术提供商相芯科技完成1.2亿元A轮融资

相芯科技P2A技术

5月9日,3D数字化身技术提供商相芯科技(FaceUnity)宣布完成1.2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暂未公布。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人员招募、市场和品牌建设,提升相芯科技的核心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据资料显示,杭州相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数字化身技术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VR/AR、移动应用的支撑技术,特别是3D人脸运动捕捉和动画驱动,以及从单张照片生成虚拟化身的核心技术。相芯科技首创的P2A(photo to avatar)技术,可由单幅人脸照片快速生成与之匹配的全动态3D虚拟形象。同时相芯科技的数字形象驱动技术可通过普通摄像头或原深感摄像头智能检测人脸,捕捉面部肌肉运动实现实时的面部表情驱动。这种实时、互动、智能的3D数字形象技术在游戏、社交、虚拟现实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相芯科技的核心团队在计算机3D图形、VR/AR技术领域拥有20余年的研发经验。主要为客户提供3D虚拟形象生成及表情驱动、2D/3D脸部动态贴纸、智能美颜美型、手势识别等SDK开发包。截至目前,相芯科技已累计服务近200家客户,覆盖了短视频、直播、社交、教育等行业。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