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网2017年业绩说明会 ,董事长和董秘说了这些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14 16:15

 

乐视网2017年业绩说明会 ,董事长和董秘说了这些

(图片来源:360图片)

5月14日下午消息,乐视网今日举办了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财务总监张巍、董事会秘书赵凯在线回答了投资者提问。

4月27日,乐视网发布了2017财年年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乐视网2017财年营收70.25亿元,同比下降68%;净利亏损138.78亿元,同比下降2601.63%。

财报指出,由于持续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公司声誉和信用度的下降,乐视网广告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比下降87.39%,终端收入同比下降75.09%,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同比下降50.66%。贾跃亭控制的关联方对乐视网欠款余额为72.8亿元,占乐视网资产总额比重达40.69%。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年度公司财务报告的审计意见为:无法表示意见。对此,有投资者提问称,上市公司的资格是否还保得住,如果2018年会计师事务所也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乐视网未来是否会退市。

董事会秘书赵凯解释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出现最近两年的审计报告对公司为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深交所可以决定对公司暂停上市。 如公司拟采取的措施在2018年度审计报告未消除无法表示意见影响,则公司可能连续两年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乐视网:对媒体报道的“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不知情、不了解

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表示,公司未获得贾跃亭先生或其关联方通知,对媒体报道的“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不知情、不了解。但公司时刻关注上市公司体系大量的关联方欠款问题,就此问题现管理层一直积极、主动保持与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相关方的沟通,公司也期望贾跃亭先生及相关方可以尽快与公司一并确认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及时挽救上市公司于资金紧张的泥潭中。

乐视网董事长:期望贾跃亭及相关方尽快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

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与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正在协商寻求解决方案。公司目前积极要求贾跃亭先生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手段,责成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控制的相关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目前双方正就上述事项积极磋商,但尚未形成可落地实施的全面债务解决方案。公司期望通过与贾跃亭先生的不断沟通,尽快解决上市公司体系大量的关联方欠款问题。公司也期望贾跃亭先生及相关方可以尽快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及还款时间表,及时挽救上市公司于资金紧张的泥潭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