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收购先声互联,中科院声学大牛付强加盟

财经 亿欧网 2018-05-03 15:14

一支曾被媒体称为“扼住了智能音箱咽喉”的研发团队,近日加盟阿里巴巴。伴随阿里对北京先声互联科技的全资收购,先声互联创始人、中科院声学所前研究员付强博士,近日入职阿里达摩院机器智能技术实验室,负责语音交互前端处理技术和方案的研发。

据了解,先声互联是国内最早从事语音增强、远讲语音交互接口技术的团队,曾为阿里、百度、小米等多家公司提供远讲语音交互软硬件的解决方案。

4月初,阿里宣布全面进军物联网领域。付强带领声学团队加入,将成为阿里IoT场景落地的关键一环。付强加盟后将整合资源,推动语音识别技术的场景落地,形成软硬结合、端云一体的商用方案。他还将筹建两个实体声学实验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