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迎世界制造业大会 《合肥一分钟》宣传片震撼出炉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5-25 13:09

备受关注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日-27日在安徽省会合肥盛大举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同期举办。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央批准,大会将邀请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在内的境内外嘉宾参加,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可谓空前。为迎接此次盛会的到来城市形象宣传片《合肥一分钟》震撼出炉,讲述合肥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喜人成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制造引领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制造强国等战略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努力打造世界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形象展示平台、开放合作平台,为促进制造强国建设、推动世界制造业创新发展贡献安徽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