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反对'国家安全'条款的滥用 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24 16:29

 

商务部:反对'国家安全'条款的滥用 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情况(中国网 张若梦摄)

中国网财经5月24日讯 商务部于今日上午10时召开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我们注意到当地时间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声明,称只是商务部长将考虑对进口汽车、卡车零部件的启动“232”国家安全调查,请问中方对此如何评论?谢谢。

高峰:我们注意到美方的有关声明和媒体的相关报道。中方反对对“国家安全”条款的滥用,这将严重破坏多边贸易体制,扰乱正常的国际贸易秩序。我们将密切关注美方调查的有关进展,对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全面评估,坚决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谢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