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知声获中电健康基金领投1亿美元C轮融资,360等跟投

财经 蓝鲸TMT网 2018-05-12 14:03

 

云知声获中电健康基金领投1亿美元C轮融资,360等跟投

蓝鲸TMT频道5月11日讯,今日,国内物联网人工智能服务商云知声宣布获得1亿美金C轮融资,由中电健康基金领投,360、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汉富资本等跟投,汉能投资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目前智能语音技术领域的最大单笔融资。

云知声CEO黄伟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人工智能技术及芯片的研发投入,以更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和转型升级,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速在智慧生活和智慧服务领域的业务扩张,并积极投入建设完善的产业链生态。”

公开资料显示,云知声成立于2012年,主营物联网人工智能服务,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顶尖智能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技术、芯片能力全栈式技术链条。

此外,5月16日云知声将推出自主研发打造的全球首款面向IoT的AI芯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