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虎科技推“户外新物种”,智能云端投放重构广告业

财经 亿欧网 2018-05-12 14:53

 

碧虎科技推“户外新物种”,智能云端投放重构广告业

2018年5月10日,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碧虎科技”)在上海华纳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大会。

此次会议以“户外新物种”为主题,呈现了在符合技术“自主可控、安全可信、高效可用”的顶层设计要求下,碧虎科技研发出车载移动智能在线户外广告新媒体。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企业界、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机构负责人共200余名出席发布会。

碧虎科技推“户外新物种”,智能云端投放重构广告业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大会

碧虎科技是一家利用微投影技术在后车窗进行广告投放的科技企业,聚骄车屏这一户外广告新媒体在与移动交互、大数据分析、多屏联动、后车识别精准投放等技术融合碰撞时,更能近距离接触消费者,为目标品牌客户带来实收效果。

碧虎科技推“户外新物种”,智能云端投放重构广告业

▲碧虎科技聚骄车屏

“碧虎科技成立于2015年,经过3年发展,公司已经在上海装车10000辆,并已在深圳、广州等地布局,初具规模。预计2020年将覆盖30个城市,装车数达15万辆。”碧虎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剑锋在发言中提到。场景为王,户外广告将实现智能+精准的云端投放

根据央视CTR报告,在全球范围内,户外广告是过去十年中唯一持续增长的传统媒介。

当谈及对户外广告近几年发展的看法,王剑锋表示“户外广告在近几年的变化很小,基本是以点位+展示为主要形式,现有户外媒体都属于静态的物种,比如楼宇、户外大屏,他们没有办法监控和分辨广告具体的到达率与转化率。”

相较与互联网线上广告以点击次数计算,户外广告的物理特性决定了其曝光率的大小,但基于技术壁垒,广告的到达率与转化率并不能精准地展现出来。

“但是我们注意到了车在流动过程中的展示价值非常高,当把它们上升到互联网高度,做基于地理位置的精准投放,这样我们便能基于数据分析进行云端投放和屏幕联动,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王剑锋在接受亿欧的专访中说。

“央视CTR报告显示我们广告的到达率达到90%以上,因为我们将广告受众直接锁定为出租车后一俩车里的人,这是极其细分的一个场景,也能起到强制拦截视线的效果;但是车体相对于其他媒体,又比较灵活具有强流动性,我们可以根据商圈位置和广告大屏设点位,在附近投放车辆,还能在云端实现屏幕联动,给予不同场景下的多种重复。”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原广告学院院长黄昇民在会中表示“碧虎聚骄车屏打破了空间媒体和时间媒体泾渭分明的切割方式,并逐渐形成了所谓的场景化户外媒体。目前场景化户外价值构建主要集中在空间价值不断放大、空间资源不断挖掘、时空价值交汇融合的三个方向上,碧虎科技构成了全新的N次元场景营销。在互联网+的时代环境下,场景的边界是无限的,也是可以不断创造。”幼稚期下的中国户外广告市场,突破技术壁垒,“行”中见广告将成主流

“现在中国的户外广告还处于幼稚期,规模并不大。服务大企业主也成为业界共识。碧虎会更多服务小微企业,通过精准、碎片化的广告为小微企业、粉尘企业服务。”王剑锋表示。

如今,多家户外数字化广告企业也在争夺线下流量的赛道中跑马圈地,在互联网红利渐渐消失和流量真实性难以预测的当下,在人们必经的生活商圈、社区空间中,形成强制性、高频率到达的广告成为企业品牌传播的新爆点。

“广告最终会被淘汰,广告越往后走,会成为营销的小环节,实际广告既有宣传到达又有转化,是更多环节的整体解决方案。最后,屏幕会越来越多,户外广告的展示将更加丰富,但是更丰富并没有实质的用处,它还需要更加智能,做到根据地理位置、人群画像的精准投放,基于大数据分析能力,将户外数字媒体接入云平台,真正实现万屏互联和即时切换。”当提到户外广告的未来,王剑锋向亿欧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当然,我们的产品也有需要优化的地方,比如亮度和在白天场景中的广告展示,对于屏的优化以及自动化投放和监播的全面性也是我们要思考升级的重点。”

“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发展为很多行业带来了新的机会,户外广告行业也不例外,未来三年,在享受科技带来巨大效益的同时,碧虎科技也会抓住机遇,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及三线城市共30城拓展,进一步挖掘户外数字化广告的空间和机会。”碧虎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华伟在会议中强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