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银行成立云缴费事业中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8 12:25

中国网财经4月18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宣布在总行层面正式成立云缴费事业中心,实行独立管理和运营。

据了解,云缴费事业中心主要承担光大云缴费平台的对外合作、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平台建设、便民金融产品研发、大数据运用等职能。未来,光大云缴费将在现有各项便民服务基础上重点开拓物业、教育、水务、租房等行业板块近2万亿的广阔缴费服务市场。

数据显示,2017年,光大云缴费平台用户达1.46亿,交易金额已突破880亿元,同比增幅超过100%,交易笔数突破5亿笔,平均每天交易额2.4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