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优鲜五一劳动节特惠:狂欢三天,贵妃芒果、红颜草莓超值低价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9 10:24

4月29日起,每日优鲜推出劳动节特惠活动,优质生鲜五折起。活动期间,红颜草莓、泰国龙眼、千禧圣女果等超值优质生鲜可供挑选。更有会员五一专享超低价贵妃芒果19.9元火热促销。

每日优鲜五一劳动节特惠:狂欢三天,贵妃芒果、红颜草莓超值低价

据每日优鲜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从4月29日持续到5月1日,根据消费者需求上线百余款特价生鲜商品。记者登录每日优鲜APP上发现,除泰国龙眼、千禧圣女果外,凤翔鸡翅、小台农芒果等商品均可享受五折优惠。此前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国产草莓直降10元,19.9元即可带回家。

据了解,此次每日优鲜劳动节特惠活动精选水果、肉类、海鲜、蔬菜、零食等不同品类的上百种商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买生鲜的需求。此外,针对五一小长假出游的消费者,每日优鲜推出特价速食商品,如9.9元的网红脏脏包、5.6元的奶酪面包等。

公开资料显示,每日优鲜是一家专注于生鲜的电商平台,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起“城市分选中心 + 社区前置仓”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目前每日优鲜已在全国20个城市建设1000多个前置仓,全程冷链运输,会员下单1小时内即可送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