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种子杯第四届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28 16:20

4月26日,金种子杯第四届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经过一系列的推选、投票、专家评议,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保春,昌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丁等10位企业家,荣获十大徽商领军人物殊荣;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邰正彪、金龙机电(淮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录文等10位企业家荣获十大徽商优秀企业家殊荣。

金种子杯第四届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徽商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是安徽省徽商发展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培育一批行业领军型企业与企业家”的精神共同主办,安徽金种子酒业鼎力支持的公益性活动。自2013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评选活动以科学性、公正性、公益性为原则,每届评选10位“徽商领军人物”和10位徽商优秀企业家。参评企业都是我省民营企业中出类拔萃的创新型、领军型企业家,得到了各界认同,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展现出我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本次评选活动,还搭建了创新创业资源对接平台,推介了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和案例,有效促进了新业态、新模式的加快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支撑。

金种子杯第四届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当日,出席活动的有来自省直厅局、部门和全省16个市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行业、商协会、部分外省市安徽商会的负责人等近150人。颁奖典礼上,还同时启动了安徽省创业创新企业家论坛。安徽省政府咨询机构对外交流合作协会会长苏更生,介绍了我省在创业创新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安徽省在量子科技、热核聚变、铁基超导、智能语音、高端设备、超薄玻璃基板等领域,取得的一批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重大科技成果。苏会长表示论坛启动后,组委会将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宗旨,常态化积极开展工作,以调研、交流学习等形式,深入各市县、相关双创典型企业,依托专家指导委员会积极服务各市县双创工作,服务于双创企业;吸纳部分双创典型企业参与组委会工作,搭建政府、高校、企业间沟通、交流、对接的平台,并积极上报省委省政府,为安徽省双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种子杯第四届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金种子杯第四届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组委会主任、安徽省徽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程必定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徽商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展现了我省广大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对我省经济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中科大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志迎和合肥市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保春,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颁奖典礼结束后,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对获奖的企业表示祝贺,他说,弘扬创新精神,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主题,创新的本质就是思维创新,思维创新是一切创新的起点,企业家要坚持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对人类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各级人大、政协的委员、参事等等这些政治资源,还要向企业倾斜,让优秀的企业家贡献他们的智慧,来共同促进我们社会的文明和谐。

金种子杯第四届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安徽金种子酒业合肥营销中心媒介部负责人邵鹏表示,金种子酒业一直坚持创新发展的步伐,开创了安徽柔和型白酒的新时代,并成为柔和型白酒标准的制定者,前年,金种子酒业再次创造性地推出了健康型白酒——和泰苦荞酒,去年,金种子酒业推出了六粮酿造一口三香的金种子中国力量白酒,深得消费者的厚爱。

金种子杯第四届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安徽金种子酒业是国内白酒行业19家上市公司之一,拥有“金种子、醉三秋”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和颍州佳酿这一中华老字号,酿好酒、做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是金种子人的不懈追求,多年来,金种子累计在社会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上捐款捐物三亿多元,被授予中国慈善最高奖——第六届中华慈善奖。今后,金种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类似的活动,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建设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