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高颜值性能车型ENCINO北京首发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5 12:52

4月15日讯 昨日上午,北京现代“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新车在鸟巢正式发布。

北京现代高颜值性能车型ENCINO北京首发

据介绍,作为北京现代“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落地后的第一款产品、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的成功上市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ENCINO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智能安全等诸多领域为消费者带去从出行体验到生活方式全方位的新发现。

外观上,ENCINO创新采用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组合的设计风格,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鲨鱼型C柱等铠甲式力量美学设计,极富攻击性。

ENCINO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265N·m/1500-4500rpm,7.8s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08km/h。

由FCA前碰撞预警制动、BSD盲区监测、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6大功能组成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将车辆安全升级到全新高度。

此外,ENCINO还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Bluelink以及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三大智慧系统,可以提供全景语音、4G导航、信息推送、音乐随点、在线支付、远程控制、紧急救援等卓越体验,以智能刷新用车体验。

本次发布会是基于团车网举办的第九届鸟巢车展,除了ENCINO发布会,北京京现荣华4S店面向广大消费者同样准备了北京现代全系车的购车优惠政策。领动售价:99,800元~151,800元;全新ix35售价119,900元~161,900元;新名图129,800元~169,800元;全新途胜159,900元~239,90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