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设银行与华南城合作开展住房租赁业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3 18:41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建设银行13日与华南城集团在广西南宁签订住房租赁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住房租赁和普惠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建设银行王毅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建设银行紧跟国家住房制度改革步伐,从住房供给侧发力,主动探索多渠道、市场化手段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实现了从“要买房 到建行”到“要租房 到建行”的全新金融支持和服务模式。建设银行将借助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等技术优势,通过综合运用“互联网+房屋租赁+普惠金融”等业务模式,为华南城集团公司提供“一揽子”租赁服务,满足其在租赁物业建设、购买、装修改造、运营、资产盘活等租赁业务金融需求。

建设银行与华南城合作开展住房租赁业务

建设银行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华南城集团在商户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包括深入开展“商圈贷”、“市场租金贷”等平台贷款,并配套龙商户、惠兜圈等结算产品,广推线上快贷、云税贷产品等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从而打造华南城小微企业金融生态圈链,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以及上下游商户金融服务等综合需求。

华南城宋川总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华南城未来租赁公寓运营将积极推广并使用建设银行租赁服务平台;华南城体系中也将把建设银行作为最主要、最重要的租赁业务合作、支付结算和资金往来合作银行,引导下游几百万中小商户租金收缴主要通过建行结转,积极配合开展小企业金融服务,对银行存款提供倾斜性支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