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星海谈改革开放:通过全球资产配置 中国金融将改变世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5 13:28

 

方星海谈改革开放:通过全球资产配置 中国金融将改变世界

中国网财经4月10日讯(记者陈娟娟)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今日举行的主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与世界”分论坛上,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改革开放40年,用一句话谈感受就是中国制造改变世界,今后中国金融将改变世界。

方星海称,全世界许多地方都需要投资,而全球储蓄最多的地方就在中国,今后中国的储蓄将通过金融体系配置起来,特别是金融业加快开放后向全世界配置,进而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