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月20日新三板开盘必读:60余家海南新三板文娱公司迎机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0 13:39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1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1486家,竞价转让企业10188家,做市转让企业1298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27家。

  今日挂牌企业信息一览:

 

名称 主办券商 行业
中国珠宝
872775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耐用消费品与服装

 

  创新层:

  暂停转让

  嘉禾生物

  恢复转让

  安畅网络、宝中海洋、坤鼎集团、美之高

  基础层:

  暂停转让

  厚谊俊捷、欧耐尔、艾迪普、蓝凡科技、烟雨江南

  恢复转让

  保得威尔、博信资产、德乐科技

  退出做市

  路斯股份

  转让方式变更

  路斯股份做市转竞价

  股票特别处理

  ST华宇

  股票简称变更

  恒汇通源变更为帝耳智能

  市场要闻

  新三板+H股呼之欲出 试点企业尝鲜通道

  伴随着市场低迷和A股IPO政策的变化,谋划去港股上市甚至远赴美股都在一些企业的战略布局当中,有不少优质企业意图摘牌再选择其他市场。这一背景之下,股转系统力推新三板+H股也被看作是在积极主动求变。

  此外,对于长久以来新三板割裂的市场定位而言,新三板+H股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新三板市场将真正可以同其他市场接轨,市场的独立性将逐步提升。

  公司新闻

  风口在海南 60余家新三板文娱旅游公司迎机遇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发布的《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为海南省进一步的开放带来了新的活力。

  海南当地企业以及在海南有业务的企业无疑获得了先机。新三板市场上,这样的公司有60多家,其中旅游餐饮、医疗、信息技术、文化传媒等领域占据多数。随着未来海南亮出国际旅游岛的新名片,这类企业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市场回顾

  昨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开盘后持续下行,临近午盘快速跳水,做市指数盘中一度跌破900点,最低报899.48点,午后做市指数开始上行并收复900点关口但最终并未翻红,遭遇日线四连阴。

  截至收盘,新三板做市指数报900.25点,跌2.96点,跌幅0.33%,成交5839万元。

4月20日新三板开盘必读:60余家海南新三板文娱公司迎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