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瑞沃能向下修正2017年净利润:从盈利5亿到亏损近37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1 14:32

中国网财经4月19日讯 坚瑞沃能今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将公司营业总收入101.81亿元修正为96.59亿元,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从盈利5.22亿元修正为亏损36.89亿元。

坚瑞沃能在公告中表示,2017年度业绩快报修正主要原因为:(1)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补贴调整、子公司沃特玛业务扩张增速过快、应收账款回款较慢,资金链紧张等综合因素的影响,造成子公司沃特玛净利润未达预期。

(2)综合公司应收款项的回收情况,公司对公司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原未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票据、长期应收款等补充计提了坏账准备,调增了坏账准备的计提金额,增加资产减值损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