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青中国大变动 法人代表、注册资本、住所均调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7 13:55

中国网财经3月27日讯(记者 常实)近日,中国网财经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部门获悉,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青(中国)”)的住所、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均发生变动。

中国网财经获悉,长青(中国)的法定代表人由颜祖耀调整为白镜亮;注册资本由1250万元,调整为5000万元;住所地由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调整为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盛海路888号。

对于调整原因,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了长青(中国)官方电话,相关工作人员并未给予正面回复,只表示会把记者的问题转交给相对应的人,但截至发稿,中国网财经未得到任何答复。

据中华网2018年3月21日的一则报道,新任法定代表人白镜亮为长青大中华区总裁,而颜祖耀为长青国际执行主席。

长青中国大变动 法人代表、注册资本、住所均调整

搜索截图

百度搜索长青(中国),相关推荐里多为负面词汇,即“长青中国传销案”、“长青中国骗局”、“长青是传销吗”、“长青直销骗局”、“长青互联网是骗局”、“长青直销奖金制度”、“长青创客是真是假”、“长青下载”等。

据其官网介绍,长青(中国)成立于1995年,是CNI国际集团国际拓展最重要的发展及策略基地。2013年12月长青(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正式启动在华直销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