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快递小哥摊煎饼走红 网友称“技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6 11:15

“热炉子铁板上的面糊一勺,优美地一转;磕一个鸡蛋,熟练地一铲;煎饼一翻……”你以为这是网红煎饼摊主在秀操作吗?不,这是天津快递小哥上演的“跨界秀”。近日,一位天津快递小哥熟练摊煎饼的视频在网上走红,网友惊呼,“技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天津快递小哥摊煎饼走红 网友称“技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视频中,天津某小区煎饼摊前,一位身穿粉红色制服的快递小哥熟练地摊着煎饼,其操作手法不输煎饼摊摊主。不少网友评论称,现如今找工作不容易,不光要有对口的专业技能,还得精通第二专业。

据知情人士透露,快递小哥是某生鲜平台快递小哥,负责该小区的配送业务,为小区的好多人家送过生鲜商品,一来二去和很多老用户都很熟悉了。小区的吴大妈平时就爱吃小区门口的煎饼果子,近几天老寒腿犯了不能下楼,用该生鲜平台下单买了菜和水果,并联系了这位快递小哥,让其帮忙顺手带一个煎饼连同菜和水果一起送到家。

煎饼摊主每天固定在快递小哥所在的站点附近出摊,小哥也是老客户了,彼此很熟。当天,煎饼摊主有急事让小哥等十分钟,快递小哥想着当时已过饭点,吴大妈可能还饿着肚子,于是征得摊主同意后,就拿起“家活事儿”,客串了一把,没想到自己多年不用的技能引起大伙儿围观。

据快递小哥介绍,早年他曾在超市里的摊位摊过煎饼,后来辗转来每日优鲜做了配送员,吴大妈是老用户,给她送货不下几十次了,每次送货都会多聊几句。听她说最近腿疼,下楼做饭都不方便,所以顺手就给她带点饭。“做煎饼也是我正好会做,想说不能让吴大妈等太久,就是好几年没做,手艺生疏了,献丑了。”快递小哥一脸羞涩的说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