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麦当劳助力北京中赫国安青训计划正式启动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7 10:29

 

北京麦当劳助力北京中赫国安青训计划正式启动

中国网财经3月26日讯 北京麦当劳今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资助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2018年的青训计划,为俱乐部U10、U11、U12梯队的120多名小球员的训练装备与日常营养提供资金支持。

麦当劳中国首席运营官林慧蓉在发布会上表示,麦当劳希望小球员们在追求足球梦想的同时,更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则对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未来将与北京麦当劳联手打造更多关爱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孩子热爱足球。

据悉,随着2018年中超新赛季开锣,从3月26日开始,麦当劳将在除机场、火车站及交通枢纽外的北京222家麦当劳餐厅,开展一系列与消费者的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