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春房:铁总暂无上市计划 将继续推进铁路改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3 16:51

 

卢春房:铁总暂无上市计划 将继续推进铁路改革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记者 胡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3日下午3时开幕,3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铁路总公司原副总经理卢春房接受中国网财经采访时表示,国企混改的方向是完全正确的。

卢春房指出,推行混改对国家对个人对企业都有利,铁路改革对于铁路生产力的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下一步还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继续推进。“比如在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在铁路体制机制方面,目前还有不完全适应铁路运输发展的体制机制,还要进一步深化改革。”

当被问及中国铁路总公司改制方案时,卢春房表示相关公司制改制方案已经上报,尚未获批,中国铁路总公司目前尚无上市计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