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检总局:5批次电热水壶抽检不合格 涉厦门义博茗电器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4 18:17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这次共抽查了北京、河北、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等7个省、直辖市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电热水壶产品。其中有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项目。

标称永康市绥浙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水壶接地措施不合格。

标称厦门义博茗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套装电热水壶(电热水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

标称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金勇五金电器厂生产的电水杯(电热锅)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

标称潮州市潮安区东凤镇联艺五金电器厂生产的快速电热水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

标称佛山市顺德区雷凡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水壶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

质检总局:5批次电热水壶抽检不合格 涉厦门义博茗电器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