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16批次休闲服装抽检不合格 南极人等品牌上黑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3 14:53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 昨日,江苏省质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本次该局共抽查休闲服装一百三十批次,合格一百一十四批次;抽查衬衫六十六批次,合格六十二批次。

本次抽查样品来源包括江苏生产企业、实体店、电商平台。结果显示,休闲服装主要是纤维含量、pH值、耐干摩擦色牢度不合格,衬衫主要是纤维含量、pH值不符合标准。

南京艾米瑞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衬衫(规格型号:165/88A、160/84A),纤维含量(公定)[里料]不合格。

常州市赫捷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短袖衬衫(规格型号:175/92A 180/96A(备)),纤维含量(公定)不合格。

深圳麦诺伊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绣花修身衬衫(规格型号:165/84A(M)),pH值不合格。

江苏龙达飞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衬衫(规格型号:175/96A(41)),纤维含量不合格。

无锡依布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依佈上衣(女式单夹服装)(规格型号:180/100A-3XL),纤维含量不合格。

常熟三木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木社棉衣/棉服(规格型号:L),纤维含量不合格。太仓市鸿强服饰有限公生产的司Limitiant外套(规格型号:F),纤维含量不合格。常熟市百诺诚品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南极人棉服(规格型号:195/108A XXXXL),纤维含量不合格。

江苏16批次休闲服装抽检不合格 南极人等品牌上黑榜

 

江苏16批次休闲服装抽检不合格 南极人等品牌上黑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