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 | 研讨会快讯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04 15:14

纺织产业是全球仅次于成衣及鞋业的第二大污染源。贴身服饰时尚业急切须要寻求创新解决方案以打造产业的明天。贴身服饰时尚业是一个复杂的行业,涉及到长且繁多的供应链,从原材料、纺织品生产、制造、运输、零售、使用及最后到服装处理。

2018 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 将呈现一系列聚焦可持续发展和新零售的精彩热门研讨会及会议:

2018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 | 研讨会快讯

为何进行“绿色环保”

Hanna HALLIN – 可持续发展经理 @ H&M

在这个资源有限的大环境中,时尚产业如想生存并发展,必须从时尚制造到消费中发掘新的循环方式。H&M制定了大胆的目标,引领改变走向可持续时尚的未来,例如其目标在2030年前实现仅使用可持续物料及气候中和供应链。Hanna Hallin将会在现场分享可持续发展为何及如何成为H&M商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进一步推动可持续时尚的发展

Christina DEAN – 创办人及董事会主席 @ REDRESS

时尚界可持续发展问题,从挑战到机遇,越来越成为热门讨论话题,消费者和品牌正积极地考量并权衡复杂的可持续时尚发展。

具有前瞻性的品牌比起以往更加须要对其产品及业务的未来进行预测检视,因为他们希望抓住关键领导者面前的无限机遇,并将其资本化。

Christina Dean将为品牌深入研究可持续时尚的发展机遇,透过列举创新与市场倡议等例子,解密如何将可持续发展问题转危为机。

循环趋势预测 – 机遇与挑战

Marina CHAHBOUNE – 可持续发展专家 @ SUPPPORT LTD

循环经济开始盛行 – 各个产业已致力于走循环之路。内衣业又应该如何响应这一趋势呢?闭环策略是否可行呢?我们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研讨会将详细列举循环商业策略与实践的例子。

随着人口的增长与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服装业将面临不同因素所带来的挑战 – 日益增长的纺织纤维需求,环境污染及资源短缺。“大量生产-大量消费-大量废弃”的低效率线性经济增长模式浪费了许多宝贵的资源。反观循环经济,这种模式不仅增强了资源安全性及减少生产对环境的影响,更带动了经济增长。

2018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 | 研讨会快讯

经济状况概览及聚焦零售业

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自动化的发展及消费者期望的不断改变正深刻地影响着零售业的未来。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将呈现一系列精彩的热门话题研讨会及会议:

亚洲及全球经济趋势展望

Robert KOEPP – 总监 @ 经济学人企业网络

亚洲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最迅速的地区,同时也是最容易受到全球政局及经济危机影响的地区之一。展望亚洲经济的未来,究竟其有何利弊?贴身服饰时尚产业及企业应如何应对未来的趋势?

零售业在未来数字化世界中的发展前景如何?

Jean-Christophe BONIS – 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 OXYMORE INC

尽管面临来自亚马逊及阿里巴巴的全方位影响,零售业仍然处于转型的初期。技术发展如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及3D打印,正蓄势待发,改革整个产业价值链。零售巨头亚马逊推出了智能设备Echo Look, 这个“现实版的木马程序”仅是这场改革中的其中一步。无论是大型企业或是独立商店,零售商面临着哪些风险?突破传统的框架,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这场研讨会将会为你固有的思维带来新冲击并注入新活力!

消费者乱局

Jeroen JACOBS – 全球销售总监 @ EASTMAN

寻求独特并具有教育意义的零售经验,购买力向特大城市转移,移动设备的技术升级简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对时下服装供应的不满,对更多可持续发展物料的激烈争夺,这些因素正动摇着全球传统零售环境。全球品牌应采取哪些策略从而在这个趋势中获取利润?消费者又是如何应对这些策略?这对企业重新定位业务以迎接服装零售业下一阶段的发展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