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名单公布 珍宝牌卷纸等上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2 13:38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2018年1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的公告。本次公告涉及产品产自中国、美国、德国、墨西哥、日本、奥地利、法国等国家共23批次。目前,这些不合格批次的产品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珠海清岚纸业有限公司进口的珍宝牌卷纸不合格原因为细菌菌落总数超标及产品标识不合格,已被销毁。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进口的FORD牌电动气撑,不合格原因为安装调试中发现电气配置不匹配等,已被退运。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进口的FORD牌行李箱盖气压撑杆,不合格原因为安装调试中发现内部开裂、气压过大、卡子缺失及开关异响,已被退运。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钢化玻璃,不合格原因为无3C标志,已被销毁。

北京安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进口的GE牌彩色超声波诊断仪,不合格原因为所加贴名牌中产品注册证编号为及执行标准号与产品实际注册证编号及标准号不符,已被退运。

乐普(北京)医疗装备有限公司进口的lemerpax牌医用射线防护屏,不合格原因为使用过程中部分焊点脱落导致防护屏脱落,已被退运。

1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名单公布 珍宝牌卷纸等上榜

 

1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名单公布 珍宝牌卷纸等上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