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315互联网平台第二期将上线 消费者可通过地图投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1 16:23

 

12315互联网平台第二期将上线 消费者可通过地图投诉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中国网 宗超 摄影)

中国网财经3月1日讯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今日透露,国家工商总局今年对12315互联网平台进行第二期改造,改造后将有一个电子地图,在哪儿购买的商品可以点,点完以后消费者能够了解到,这样就不用去详细掌握哪一个企业、它的全称是什么等资料,通过大数据和在线处理解决消费者举报问题。

张茅表示,工商总局准备在3·15的时候,第二期上线,希望消费者继续检验。第二期也可能还有不符合消费者要求的问题,怎么让消费者最简便、便利化,像注册企业一样拿手机就可以注册,将来拿手机就可以投诉。第二期能不能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也可能还有意想不到的问题,工商总局将继续改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