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哒哒英语战略升级 独家上线2018版“Wonders”教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2 16:45

 

哒哒英语战略升级 独家上线2018版“Wonders”教材

哒哒英语与麦格劳-希尔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记者杜丁)今天,哒哒英语在京宣布,独家上线2018版“Wonders”教材。去年底,哒哒英语与麦格劳-希尔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国内首家提供“Wonders”英语在线课程服务的机构。

当天,哒哒英语还分别与国内最大的K12学生家长社区“家长帮”和有着33年历史的加拿大儿童科学教育国际品牌Mad science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

独家上线2018版“Wonders”教材

资料显示,“Wonders”作为经典的“美国小学语文”教材,目前已通行于全美大多数州。这是全球第一套根据美国课程标准“CCSS(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编写的英文教材,由美国著名的教育出版公司麦格劳-希尔教育研发出版。

据了解,哒哒英语此次引进的不仅仅是教材本身,还包括教材背后的整个教学体系。麦格劳-希尔教育亚太区总经理Shawn Clark表示,在中国,要经过严谨的评估和慎重选择,才会与拥有匹配‘Wonders’教学方法及课程设置能力的品牌合作。“哒哒英语的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模式和技术能力,让我们的教材和教学体系效果得以保障,我们也非常放心将整套教学体系交付于哒哒英语。”

对此,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此次合作是哒哒英语对产业链的一次聚能和重塑,是从知识端到服务端战略整合的尝试。“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同步国际水准的学习体验,来提升中国孩子的国际竞争力。”

哒哒英语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为4—16周岁儿童提供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2018年1月,哒哒英语获得来自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和好未来(NYSE:TAL,学而思母公司)总额达1亿美元的C轮投资。

牵手“家长帮”、“Mad Science”

哒哒英语战略升级 独家上线2018版“Wonders”教材

哒哒英语CEO郅慧与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圆桌会谈

当天,哒哒英语还与两个细分领域的领军品牌家长帮、Mad Science分别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两家机构谋求与哒哒英语合作,有赖于哒哒英语领先的AI研究和直播技术能力,这种能力可帮助三者的用户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

资料显示,家长帮是国内最大的K12学生家长社区,创立于2003年,长期深耕幼儿及中小学教育领域,是国内教育巨头好未来(原学而思)旗下子品牌。此次战略合作让哒哒英语与家长帮形成强大业务互补性,今后两者在用户获取、技术开发、市场渠道上更具有协同优势。家长帮事业部总经理周松叶表示,非常看重哒哒英语的产品力、技术力和品牌力,接下来双方将在如何提高新一代家庭用户体验、给予孩子和家长更有价值及意义的产品等层面共同努力。

而STEM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Mad Science则源于加拿大,是全球著名儿童科学教育机构,拥有最前沿的科学教学设备和课程体系。公司CEO Sophie Huang谈到此次战略合作时表示,此次双方携手的意义在于通过将线上和线下教育形式进行聚合,为孩子提供一个更为立体的科学+语言式课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