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环宇IPO遭暂缓表决 中信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1 13:49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证监会昨日晚间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4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环宇”)遭暂缓表决,保荐机构是中信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环宇的主营业务是天然气销售业务、天然气设施设备安装业务以及天然气供热业务。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5.34亿元,用于昌吉市城镇天然气改扩建工程和工业设备安装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