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修订外资参股证券公司办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0 15:18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今日表示,证监会就外商投资证券公司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发布修订后的外资参股公司设立规则,统一外资持用的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比例。

常德鹏介绍,具体修改办法:1、允许外资控股合资证券公司;2、逐步放开合资证券公司业务范围;3、统一外资持有上市和非上市股权比例调整;4、放开单个境外投资者持有比例;5、完善境外股东条件;6、身份变更政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