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炫软件2017年实现营收3.30亿元 同比增长逾50%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01 15:16

3月30日,优炫软件披露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2017年优炫软件实现营业收入3.30亿元,同比增长55.4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81.64万元,同比增长17.84%。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优炫软件指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建研发队伍,增强研发力量,充分利用北京、成都、西安、北美四个研发中心进行研发联动,结合公司引进的多名数据安全、数据库、区块链等专家型技术人才,提升公司的研发实力、产品技术水平以及市场综合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优炫软件所处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营业务为数据安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同时也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优炫软件于2013年1月登陆新三板,目前位于创新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