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赴美上市首日遭遇破发 股价跌逾13%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30 14:35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周四爱奇艺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融资金额达22.5亿美元,股票代码“IQ”。据了解,爱奇艺开盘价18.2美元,较18美元的发行价上涨1.11%。然而好久不长,开盘几分钟后爱奇艺股价便出现下行,同时跌破发行价。

截至收盘,爱奇艺股价报15.55美元,跌幅13.61%。如果按照当日收盘价计算,爱奇艺市值达到109.5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