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凌文谈去产能职工安置:因人而异妥善处理转岗问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7 09:55

凌文谈去产能职工安置:因人而异妥善处理转岗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凌文 胡爱善/摄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记者 胡雨 李玥)3月6日上午,在政协经济界别小组会议间隙,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凌文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改革势必要触及一些利益,但不能牺牲员工的利益。“我们党组在研究方案的时候非常慎重,要保证所有员工的合法权利,要顾及员工的感受,我们提出来员工要‘四有’:有岗位,有舞台施展才华,还有作为,才有自信,我们希望所有员工都踏踏实实的,思想不是动荡,不是怀疑,不是彷徨,而是能集中精力做改革发展的事。”

  当被问及去产能时如何保证让职工接受转岗,凌文表示,对于有能力有技术的人才,集团会集中到未来要大力发展的优势产能和好的企业;一些年纪较大没有太多专业技能的职工,集团有辅助岗位、生产服务岗位可以接纳;还有一些身体不太好、没有几年就退休的职工,集团也有政策让他们平平稳稳的、有保障的度过。“我们可以做到每一个员工都有比较好的解决方案,在开职工代表大会的时候,几乎都是全票通过我们的改革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