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雄安新区概念股直线拉升 冀东水泥涨幅过7%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6 13:08
快讯:雄安新区概念股直线拉升 冀东水泥涨幅过7%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雄安新区概念股受消息刺激,盘中直线拉升, 截至发稿,冀东水泥涨幅过7%,杭州园林、建科院、宝硕股扥涨幅过4%,同济科技、启迪设计、神州长城、银龙股份、数字认证涨幅涨幅过2%。

消息面上,发改委主任何立峰3月6日在记者会上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在稳步推进。其主要表现:设立精干高效的办事机构;组织12个国内外顶尖的规划设计团队对规划纲要进行反复打磨、修改,现在已经基本完成;对符合未来要出台的纲要要求的基础设施项目,各方没有异议的已开始启动。如北京到雄安的城际铁路、大规模植树造林,力度空前。近期要把雄安新区起步区规划搞好,发改委正会同抓紧组织编制指导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综合性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