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7批次米粉抽检不合格 多系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5 15:29

昨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类食品3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1批次,不合格7批次。

马山县加芳江边粉厂生产的“江边鲜米粉”样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10-17,规格:5kg),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10MPN/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2.3MPN/g。

南宁市江南南城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西美哆哆食品生产有限公司”生产的“桂邻美拾米粉”样品(商标:桂邻美拾+图形商标,生产日期/批号:2017-07-29,规格:125g),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363g/kg,标准规定不得使用。

扶绥县东门镇利国米粉厂生产的“调制鲜湿米粉”样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11-03,规格:5kg),大肠菌群检出值为24MPN/g,标准规定为≤2.3MPN/g。

隆安县华新米粉厂生产的“华新鲜湿米粉(切粉)”样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10-12,规格:1kg),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10MPN/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2.3MPN/g。

钦州市钦南区建兴食品加工厂生产的“食用小麦淀粉调制鲜湿米粉(非即食)”样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11-06,规格:5kg),大肠菌群检出值为24MPN/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2.3MPN/g。

江州区德盛米粉厂生产的“调制鲜湿米粉”样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11-07,规格:5kg),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10MPN/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2.3MPN/g。

崇左市江州区新和镇振文米粉加工厂生产的“调制鲜湿米粉(切粉)”样品(生产日期/批号:2017-11-07,规格:5kg/包),大肠菌群检出值为46MPN/g,标准规定检出值为≤2.3MPN/g。

广西7批次米粉抽检不合格 多系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