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化金马药业190万收购江西丰马100%股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5 15:29

近日,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化金马”)发布“关于收购江西丰马医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通化金马以190万收购江西丰马全体股东持有其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江西丰马医药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中成药、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精神药品(限二类)的销售,Ⅱ、Ⅲ类医疗器械(不含植入体内医疗器械)的销售,预包装食品的批发,日用百货、办公用品、洗涤用品、日用化妆品、润滑油、化工原料、化工产品、家用电器的销售,仓储,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告称,此次收购是基于通化金马发展战略的需要,不会对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