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监会:2017年末银行业资产总额252万亿元 同比增8.7%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0 15:23

中国网财经2月9日讯 2月9日,银监会召开发布会通报了2017年四季度主要监管指标数据。银监会审慎规制局局长肖远企表示,2017年银行业运行稳健、健康,风险可控,主要经营数据和监管指标稳中向好,服务实体经济的绩效也进一步提升。

截至2017年底,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资产合计252万亿元,同比增长8.7%。其中各项贷款129万亿元,同比增长12.4%;银行业总负债233万亿元,同比增长8.4%。其中,各项存款157万亿元,占比大概将近70%。

肖远企表示,这说明银行业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效果得到展现,银行业资金脱实向虚的势头得到初步遏制。资产负债的结构和增速则体现了银行业稳健经营的态势得到继续保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