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东被指操纵股价 海思科:增持合规 很欣赏想象力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4 10:53

中国网财经2月9日讯 近日,有投资者就股东杨飞增持是否有操纵股价的嫌疑询问海思科,公司于2月9日下午回应称:“增持合规,未违反任何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我很欣赏你的想象力。”

股东被指操纵股价 海思科:增持合规 很欣赏想象力

消息显示,2月6日晚,海思科发布公告称,公司2月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范秀莲的通知,其女杨飞于6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96万股,成交金额为203.14万元。

记者注意到,杨飞曾于2月1日增持29万股,交易金额296.67万元,两次增持目的均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此外,2月4日晚,海思科还发布另一则增持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王俊民配偶申萍基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为维持公司股价稳定,决定再次实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额不超过2000万元。资料显示,申萍上次增持计划发布于2017年12月7日。

海思科控股股东频繁增持背后是其二级市场表现持续低迷,数据显示,海思科股价自2017年11月中旬逐步走低,截至2月9日收盘,股价报9.80元,跌0.61%,盘中最低报9.49元,为历史最低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