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消协发布'双11'网购调查报告 恒源祥存虚构'原价'等问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4 10:46

中国网财经2月7日讯 中消协发布《2017年“双11”网络购物价格、质量、售后服务调查体验报告》(简称“调查报告”)。本次调查体验活动对16家网络购物平台中涉及服装鞋帽、化妆洗护、箱包配饰等9大品类进行调查体验。

调查报告显示,“恒源祥”品牌涉嫌以“划线价”形式虚构“原价”,部分商品的产品标识不符合相关标准。

中消协《2017年“双11”网络购物商品价格跟踪调查体验报告》显示,天猫平台某款标称为“恒源祥”品牌针织衫11月10日、11月12日、11月15日的划线价格均为508元,但11月11日划线价格调整为“专柜价”1280元。而“专柜价”说法仅在11月11日的商品页面显示,并未连续出现,也未标明出处。消费者若只看到11月11日当日价格,会因优惠力度大而被误导消费。

中消协发布'双11'网购调查报告 恒源祥存虚构'原价'等问题

中消协此次一同公布的《2017年“双11”“非海淘”商品检测情况一览表》还显示,天猫平台“恒源祥旗舰店”的一款“恒源祥男士圆领中年套头毛衣针织衫”产品标识不符合相关标准。

中消协建议,平台及商家要以品质消费为导向,自觉规范价格行为,把好平台商品质量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