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营销模式转变影响 龙津药业2017年利润总额大幅下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6 10:27

今天,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津药业”)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龙津药业2017年总营收达到304,447,655.65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6.14%。

快报显示,2017年度龙津药业营业收入30,444.77万元,同比增长36.14%;营业利润3,327.22万元,同比下降65.75%;利润总额4,061.71万元,同比下降60.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3.73万元,同比下降61.51%。

快报称2017年造成龙津药业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营销模式的转变。龙津药业的营销模式自2016 年以来逐步完成由招商模式向精细化营销模式的转变。为了应对新一轮中标地区对配送商要求的提高,龙津药业加快了在全国范围内推进精细化营销向深度分销转型的力度,原来由代理商负责的市场推广、渠道管理工作和相关费用, 现在由龙津药业直接负责或者共同建设。虽然龙津医药以更高的价格将产品销售给配送商,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但转型初期销售费用大幅上升,对现有产品的二次开发及新药研发的投入持续增加,开发支出的费用化导致管理费用增长,进而导致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下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