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誉衡药业2017年业绩下滑严重 称受“两票制”影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9 11:20

今天,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衡药业”)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快报”。誉衡药业2017年总营收达到3,041,562,385.3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4%。

快报显示,誉衡药业2017年业绩下滑严重,营业利润352,905,505.33元,同比上年降低54.48%;利润总额381,451,696.88元,同比上年降低55.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2,264,617.92元,同比上年降低56.43%。

快报称,誉衡药业营业收入增长放缓的原因在于:部分针剂产品受两票制政策影响,公司调整销售渠道,降低渠道库存,收入有所下降;部分口服产品因终端需求增加,收入增长较快。而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大幅下降的原因在于以下几点:受两票制政策影响,誉衡药业调整销售模式,销售费用大幅上升;收到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有大幅下降;誉衡药业继续加大生物药的研发投入,尚未产生较大收益;誉衡药业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按照会计准则要求,对部分资产进行了减值处理,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利润。

誉衡药业表示,目前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最终减值结果将以审计和评估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