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社部:2017年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4.12万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6 14:15

2月26日讯 今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企业养老保险方面,2017年基金收入是3.27万亿,支出2.86万亿,当期结余是4187亿,累计结余是4.12万亿,累计结余资金可以支付17.3个月,所以确保发放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快,确实对整个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带来了重大的挑战。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我国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开展基金的投资运营,使基金保值增值,并且已经启动了划拨国有资产来充实社保基金,做强做大全国社保战略储备资金,同时,各级财政也加大对社会保险的投入,这些都为社会保险制度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