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2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四川天香村食品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2 13:49

中国网财经2月2日讯 昨日,四川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等17个食品大类共计238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7批次,不合格样品21批次。

标称四川省天香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小福 '冷吃兔肉被测出菌落总数不合格。

标称四川森竹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泡椒味山椒脆笋(酱腌菜)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标称成都市享口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杂粮窝窝头(玉米味)菌落总数检测值不合格。

标称乐山市五通桥区小泉酒业有限公司(原冠英镇酒厂)生产的醉美乐山高粱白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 检测值为0.00040g/kg,标准规定不得使用。

标称洪雅县八面山泉水厂生产的沐叶山泉优质天然岩层水被检测出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标称绵阳北川润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澜灵冰川天然水被测出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标称四川富顺三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果味饮料(水晶葡萄被检测出菌落总数、酵母不合格。

标称大英县天保镇德发山泉水厂生产的龙涎饮用水被检测出铜绿假单胞菌不合格。

标称四川邓祖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笋尖(泡椒味)被测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标称四川红原黑帐篷牦牛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撕丝香牦牛肉(秘制五香味)不合格项目为山梨酸及其钾盐。

湖南小灶高粱酒店销售的高粱酒被检测出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标准规定不得使用。

龙泉驿区文君故里邛崃白酒销售的50度白酒被测出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标准规定不得使用。

标称广安市广安区佛手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广安盐皮蛋被测出菌落总数不合格。

四川2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四川天香村食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