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产品研发在变,服务不变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24 18:04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产品研发在变,服务不变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承载的不只是企业展示、商贸对接的功能,更是国内外优秀纺织企业的一次交流盛会,是产业链上下游实现精准信息与诉求对接的良好平台,是整个产业链实现创新驱动和协同发展的助推器。

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展会的水平不断提升,商业价值日益多元,对参展企业和专业采购商的吸引力也愈来愈大。尤其是一些企业多年来的连续参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引领作用。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产品研发在变,服务不变

南通悦业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和出口中高档色织面料为主,集生产、贸易、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公司销售经理阚悦坦言,虽然每年也都会参加各种国内外展会,但是面辅料展始终是企业工作与参展的重心所在。目的也是希望通过展会的影响力来展示自我形象,扩大企业知名度,在维护老客户服务的同时积累更多潜在新客户,发现更多可能。“这次参展会带来公司最近几个月正在研发的新品,虽然我们一直以大批量订单为主,但也会去积极地了解市场上面料的一些流行趋势,加强以客户需求定制的产品。只有基于不断的创新和生产,不断的精益化,才能长久的发展。”阚悦说。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产品研发在变,服务不变

常州申达经编有限公司多年来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技术装备,不断开发生产经编服装面料、衬布、土工格栅和复合材料等产品。“今年会主推锦棉股线类的蕾丝面料,以及含金银线材料的蕾丝产品。”其销售部副经理张广民介绍,每次参展都会带来新品,主要通过不同原材料的搭配织造,通过染色,来产生不同颜色的成品效果,希望以优质的产品赢得与客户之间合作的可能性。

在上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中,江阴市七彩毛纺有限公司推出了七彩呢系列产品,兼具保暖、抗皱的性能,质感细腻的特点,与市场中同类产品相比,成本优势更为突出。“今年已经是我们第八次来参加面辅料展了,这次参展我们将带来以格子为主、不同花型的新品双面毛呢面料。”公司总经理周协兴称,国内面料市场与国外的面料市场比起来,在花型、颜色的混搭、产品的创新层面,还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表示,以前市场对于产品的要求只是满足最基本的舒适即可,而现在市场对产品有了新的要求,对绿色产品、功能性产品、个性化颜色的搭配等呼声越来越高。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辅料展:产品研发在变,服务不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